close

1540705781-3466717237_n.jpg

思念
Ch.12

「南俊哥。」
金泰亨小聲的說著。

「怎麼了?」
金南俊轉過身看著站在原地的金泰亨說著。

「接下來我說的話,南俊哥要聽清楚喔!」

「原來我這麼遲鈍,現在才發現原來你喜歡我,看來...我是白擔心了,你知道嗎?以前的我不懂什麼叫做愛情,我只知道我跟南俊哥玩是多麼的開心,可是...我們失聯了,好不容易再遇見,而我要說...我喜歡你!」
金泰亨笑著說,這時金南俊也愣了一下,沒想到金泰亨會這麼說。

其實金泰亨也思考了很久,就算答案已經確定,但是他也不敢開口,害怕金南俊對待他只是當作弟弟一樣,但是在閔玧其家中,朴智旻說著了這個事實,的確讓金泰亨嚇到,不過原來自己是白擔心了。

「你是說...真的嗎?」
金南俊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直到金泰亨露出笑容點點頭,金南俊則是快步走到金泰亨身邊緊緊抱住他。

「謝謝你...這段時間真的很想念你。」
金南俊說著,金泰亨也拍拍金南俊的背,落下開心的淚水。

如果我們當初沒有在英國相遇,如果當初我們小時候能夠認識,同時也把小時候的記憶記在心中,不然我們就沒辦法再次相遇了吧...

END

今天來更新結局,其實這篇思念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寫很多
單純只是要讓南俊不要這麼孤單而已
不知道各位是喜歡藏心還是喜歡思念,當然藏心會花比較多心思寫啦,因為他是主軸啊
接下來可能會出個新坑,但是可能要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