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705781-3466717237_n.jpg

思念
Ch.8

「其實...我就是你口中說的鄰居哥哥,還記得嗎?我們從小就很喜歡去附近的公園玩,在那年聖誕節,我送你的禮物就是那條圍巾,害怕你冷所以才買給你的,而你總是送我很多的玩具,雖然不起眼不過我都保存的好好的...」
金南俊笑著說,回想起來真的有點懷念,但沒想到自己最想念的人就在面前,真的有種說不出口的開心。

「南俊哥...沒想到真的是你。」
金泰亨愣了一下,沒想到自己找了這麼久的鄰居哥哥就在自己眼前,原本的他早已放棄了希望,但兩人還是再次相遇了。

「難怪...我們都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默契,唉...老天真會捉弄人。」
金泰亨說著,再看看窗外,外頭開始飄雪了。

「我們出去走走吧,或許我們該回憶一下童年了。」
金南俊說著,金泰亨也點點頭兩人也一起走了出去。

「南俊哥,謝謝你。」
金泰亨笑著說,金南俊則是愣了一下,隨即點點頭。

「我覺得老天安排我們相遇,是早已注定好的事情。」
金南俊說著,兩人也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既然都再次相遇了,我們改天再回去台灣一趟好嗎?」
金泰亨笑著說,金南俊也點點頭,最後也決定要一起回去台灣一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