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705781-3466717237_n.jpg

思念
Ch.10

「難得我父母都喜歡你,可見你以前給他們的印象很好。」
金南俊看著金泰亨說著,不得不說小時候的金泰亨真的很可愛,而且大方又愛玩,雖然有時候給別人添了不少麻煩,不過對方看他可愛的樣子,都會原諒他的。

「哈哈哈這麼說我也是會害羞的。」
金泰亨摸摸自己的頭表示害羞,這時金南俊也跟著笑了。

下一站金南俊帶金泰亨一起去閔玧其家,到了閔玧其中後,金南俊按了電鈴,沒想到來開門的是朴智旻。

「智旻!」
金南俊看著過了好幾年沒見的朴智旻也激動了一下。

「先進來吧。」
朴智旻露出了笑容說著,也開門讓金南俊還有金泰亨進去。

「玧其也在啊。」
閔玧其從房間走了出來,接著坐在沙發上。

「難得你回來,不然我要缺席嗎?」
閔玧其笑著說,金南俊也跟著笑了。

「對了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閔玧其,這位是朴智旻,然後他們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位。」
金南俊跟身旁的金泰亨介紹著,金泰亨也點點頭。

「然後他是金泰亨,他是我以前的玩伴,失聯了很多年,終於在英國又遇到了。」
金南俊露出他的酒窩笑容說著,朴智旻看了金泰亨一眼,隨即露出了笑容。

「原來你就是,南俊哥說的弟弟,把長的蠻可愛的啊,難怪南俊說會喜歡你。」
朴智旻笑著說,這時金南俊睜大眼,沒想到朴智旻會這麼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