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705781-3466717237_n.jpg

思念 
Ch.9

過了幾個月後,金南俊和金泰亨出現在機場,準備回去台灣一趟。

兩人辦好了登機手續,最後登上了飛機,距離到台灣還有好幾個小時,漸漸的兩人也在飛機上睡著了。

到了台灣,兩人下了飛機,沒想到他們真的回到最初的地方了。

「我們先去我們以前相遇的地方,然後我再帶你認識我朋友。」
金南俊說著,金泰亨也點點頭。

到了那些地方,大概都變了,以前的小鎮變成繁華的城市,剩下公園沒有什麼變化。

「哇!還真的都變了...」
金泰亨說著,看著這個陌生的地方,只有公園還保存著兒時的回憶。

「還好公園沒有變,不然真的就沒有回憶了。」
金南俊看著眼前的公園說著,滿滿的回憶,慢慢的浮現出來。

「以前我們常常在那玩,真的好懷念...」
金泰亨看著溜滑梯說著,想起小時候都在玩躲貓貓,然後盪鞦韆,還有很多東西。

「對啊,好懷念啊!對了我等一下要回家看看我家人,畢竟去英國這麼多年都沒有回去過。」
金南俊說著回想著當初跟家人說要去英國的情景,現在想想真的很想念家人。

「走吧 我陪你,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你家人了。」
金泰亨說著,最後金南俊也帶著他一起回去,而跟金南俊家人聊天時,發現其他他們家人真的很喜歡泰亨,尤其是小時候他跟金南俊在玩耍時,可愛的模樣早已深受金南俊家人喜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