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307_201328_838.jpg

藏心
Ch.26

閔玧其跟朴智旻因為在倫敦的大笨鐘下再次相遇,而兩人來到了咖啡廳,雖然兩人心裡想說的話很多,但是還是一下珍惜這個短暫的相處時間。

「那在這段期間,過得好嗎?」
閔玧其問著,朴智旻搖搖頭,這段期間沒有最心愛的人陪在自己身邊,怎麼會過得好。

「對不起 當初就應該要去找你的,可惜你什麼都沒留下,茫茫人海中是要怎麼去找...」
閔玧其說著,想起三年前,朴智旻只留下兩人在遊樂園拍的照片,其他的東西都沒有,手機號碼也停了,一些通訊軟體也沒用了,世界這麼大要怎麼去找人。

「當時我真的不想離開你,但因為被逼...所以才選擇離開跟南俊哥一起到英國。」
朴智旻說著,很明顯閔玧其聽到金南俊這三個字有點不太開心。

「跟南俊一起到英國?」
閔玧其語氣帶點了不爽,但朴智旻卻沒有聽出來。

「因為當時真的很難過,南俊哥他當時也知道了,所以就陪我一起去,那段時間真的過得痛苦加煎熬。」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 想起他那段期間,期待閔玧其打來的電話,又害怕聽到他的聲音會難過,每次都忍住眼淚,直到電話掛斷了才大哭。

「對不起沒能在最需要你的時候陪伴你...」
閔玧其聽到後語氣瞬間軟了下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件事,讓朴智旻委屈了很久。

「都過去了,珍惜現在的美好吧。」
閔玧其說完抱住朴智旻,朴智旻也點點頭,兩人緊緊相擁。

兩人聊天了許久,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兩人離開了咖啡廳,在倫敦的街上逛著,最後才回家。

回到家後,金南俊在客廳看著電視,聽到開門聲,金南俊看了一眼,看到了閔玧其則是大吃一驚。

「你來幹嘛。」
金南俊看著閔玧其說著,口氣也帶點了不悅。

「我不能來嗎?今天剛好在大笨鐘看到智旻,我以為是我看錯了,沒想到真的是他。」
閔玧其說著,朴智旻似乎感覺氣氛有點不對,趕緊開口。

「啊哈哈...站著幹嘛呢?坐下來吧 南俊哥幫我去倒杯水。」
朴智旻說著,接著把金南俊推去裝水。

「抱歉 南俊哥的個性就是這樣,可能是今天遇到什麼不順的事情。」
朴智旻著急的解釋著,閔玧其點點頭表示自己已經知道,就朴智旻不用緊張。

「水來了。」
金南俊端了一杯水,接著重重的放在桌上,而裡面的水也有一點點灑了出來。

「南俊哥你在幹嘛!」
朴智旻看著金南俊說著,金南俊則是搖搖頭,說是自己手滑。


「時間不早了,你先去洗澡吧,這麼久沒看到玧其哥,我想跟他聊聊天。」
金南俊說著,朴智旻疑惑的看著金南俊,而這時閔玧其開口,叫朴智旻去洗澡,朴智旻才乖乖去洗澡。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別這麼粗魯。」
等待朴智旻去浴室洗澡時,閔玧其冷靜的說著,這時金南俊才開口說話。

「為什麼來這裡?為什麼要要跟智旻相遇?」
金南俊一邊說音量也漸漸變大,這時閔玧其靜靜的看著金南俊。

「為什麼不行,我只是來這裡出差,我想去哪裡是我的自由,而且是上天安排我跟智旻相遇的,一切都是巧合好嗎?」
閔玧其翹起了二郎腿,冷靜的說著,而金南俊搖搖頭,眼眶也漸漸泛了淚。

TBC

有種醋桶打翻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