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307_201328_838.jpg

 

 

藏心
Ch.23

在英國。

「在幹嘛?」
金南俊說著。

「寫日記啊。」
朴智旻說著,金南俊則是湊過去看。

「看什麼啦,這是我的日記 我也有隱私權餒。」
朴智旻闔上了日記說著,金南俊也笑了一下。

「好啦 我知道了。」
金南俊笑著說,接著離開了朴智旻,而朴智旻繼續寫著日記。

今天已經是離開你的第三年,你過得好嗎?
有沒有準時吃飯,睡覺,有沒有常常出去走走,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念你。

朴智旻靜靜的寫著日記,眼淚也慢慢滴了下來,對閔玧其的想念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真的好想你。」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眼淚也再也只不忍不住的滴下來。

「智旻...」
這時正在房門偷看的金南俊走了進來,看著朴智旻的樣子真的很心疼。

「我必須要說...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很捨不得。」
金南俊說著,朴智旻低下頭沒有再多說什麼。

「忘掉他吧...這段痛苦的感情,留著也沒什麼意義,只是讓你心痛而已,或許閔玧其早已忘記了你,有別的對象了。」
金南俊小聲的說著,這時朴智旻抬起頭靜靜的看著他。

「你別胡說!玧其他不會這麼輕易就把我忘掉,我們約定好如果再次見面就要在一起...」
朴智旻越說越小聲,內心也有所謂的不安,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遇到閔玧其。

「你人在英國,世界這麼大,要怎麼相見,我知道你現在聽不下去,但是也請你多想想,你要知道我家人的意思,而我會陪你來,也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孤單難過,你知道嗎?為什麼我會跟我女朋友分手,就是因為我利用太多的時間照顧你,而她生氣了所以才這樣。」
金南俊激動的說著,朴智旻也低下頭,因為他知道現在他這個樣子真的很可笑。

金南俊回想當時跟他前任分手的經過,也跟朴智旻說。

原來當時金南俊在露營時就已經跟他前任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金南俊跟她吵架,吵架的原因就是朴智旻,金南俊的女朋友知道,金南俊其實是喜歡朴智旻的,對朴智旻的關心早已超過了學長的關係,所以讓金南俊的女朋友受不了所以分手。

朴智旻知道事實後,兩人的關係有點尷尬,但日子還是要過,雖然知道金南俊喜歡他,但他還是無法忘記閔玧其。

在台灣。

「閔課長。」
公司的上司叫了閔玧其,而閔玧其抬起頭看著他。

「經理叫我有什麼事嗎?」
閔玧其說著。

「這次要去英國出差2個月,6月就要去了。」
經理說著,上層的公文也一起給了他。

「藉由這次的出差,也順便好好的休息吧,英國很美很適合去走走。」
經理說著,閔玧其也點點頭。

「我知道了,謝謝經理。」
閔玧其說著,接著就走了出去。

「跑遍了許多國家,希望這次...能夠遇到你。」
閔玧其打開了手機看著桌布說著,因為他知道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找到朴智旻的。

TBC

玧其也跑到英國了 那有機會跟智旻相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