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307_201328_838.jpg

藏心
Ch.21

「哼!」
朴智旻擦掉了血跡冷哼了一聲,沒想到自己的父親下手毫不手軟。

「我勸你最好給我離開閔玧其,一個月的時間我會幫你辦好轉學手續,去英國留學,別想再背後給我搞小把戲。」
朴智旻父親指著朴智旻說著。

「我自己的事情,憑什麼幫我做決定,再說我要等閔玧其回來,為什麼就一直拆散我們。」
朴智旻嘶吼著,內心也差點崩潰,但是他忍住淚水,不讓淚水滴下來。

「就憑你們是表兄弟,傳出去有多難聽,我們朴家名聲都被你們給敗了。」
朴智旻父親此時握緊拳頭,理智線早已斷掉,衝過去打了朴智旻,朴智旻毫無反抗,任由他打,就算朴智旻的母親怎麼苦苦哀求,朴智旻父親都不肯罷休。

「再警告你一次,最好離開閔玧其,離開這裡,去國外留學。」
朴智旻父親說著,接著拉著朴智旻母親轉身離去,留下朴智旻獨自一個人在家中。

過後朴智旻抱著相框跌坐在地上,隱忍很久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崩潰大哭。

「玧其...很抱歉我沒守護好我們的愛情。」
朴智旻哽咽的說著,眼淚也停不下來,繼續流著,身上的傷很痛但是沒有比心還要痛。

不知道哭了多久,金南俊剛好來了,看到朴智旻坐在地上大哭立馬衝了過去。

「怎麼了 怎麼哭成這樣,還有身上怎麼有這麼多傷口。」
金南俊著急的說著,看著朴智旻大哭的樣子,讓他嚇了一大跳,同時也很心疼。

「真的無法挽回了...」
朴智旻哽咽的說著。

看到朴智旻哭成這樣,金南俊的心也隱隱做痛,他知道自己跟朴智旻的關係,但是朴智旻已經有閔玧其了,金南俊也不是笨蛋,他知道閔玧其在朴智旻心中的地位,所以金南俊也不會隨便去拆散他們。

「其實...我家人今天來過了。」
朴智旻說著,因為剛剛哭過聲音帶點了沙啞,還有濃濃鼻音。

「他們來了,那他們說了什麼。」
金南俊說著。

「他們知道我跟玧其的戀情,叫我離開他,一個月後出國留學。」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這時金南俊才知道為什麼朴智旻這麼難過。

「原來是這樣...」
金南俊小聲的說著,看到朴智旻跟閔玧其被迫分開,真的很讓人心疼。

「該怎麼辦...我真的沒有辦法離開玧其...」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金南俊也拍拍朴智旻的肩膀安慰他。

「我知道,玧其他不知道嗎?」
金南俊說著,朴智旻搖搖頭。

「我怕他難過,不敢告訴他,不如...直接離開吧,這樣不會這麼痛。」
朴智旻說著,金南俊點點頭,或許這樣比較好吧。

「不然我陪你去英國吧!」
金南俊沉默了很久突然開口,讓朴智旻愣了一下。

「你確定?」
朴智旻看著金南俊說著,金南俊點點頭。

「一個人去英國,不會孤單嗎?」
金南俊說著,朴智旻低下頭。

「那你家人呢?女朋友呢?他們要怎麼辦?」
朴智旻說著,金南俊則是笑了一下。

「我要出國留學,我家人當然說好,至於女朋友嘛 我跟她早就分手了,當初沒有跟你說的原因就是因為怕你自責。」
金南俊說著。

「所以...是我導致你們兩人分手。」
朴智旻睜大眼說著,金南俊很自然的點點頭。

「分手也好啊 我已經受夠她的公主病了。」
金南俊說著,朴智旻則是很自責,雖然金南俊說沒事,但是畢竟事情也是他惹出來了,他必須負責。

「好吧...那跟我去英國吧 至少有個照應不是嗎?」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金南俊點點頭。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過去了,約定好要去英國也不得已要去了...

TBC

 

太久沒有更新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讓大家久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