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2-21-50-47.jpg

«Eternal love»
Ch.4

「你在哪...」
鄭號錫說著,聲音也微微顫抖。

「我在這。」
黃欣妤說著,下一秒就現身在他面前。

「現在相信了嗎?」
黃欣妤說著,鄭號錫則是猛點頭。

「沒想到會遇到這麼荒唐的事情...」
鄭號錫小聲的說著,自己也跌坐在沙發上。

「幫我這個忙就好了...拜託你了,到時候我也會得幫助你的,讓你破案好嗎?」
黃欣妤說著,鄭號錫思考了一下,最後也點頭答應了。

之後黃欣妤就正式住在鄭號錫家中,有時候她神出鬼沒忽然出現又忽然失蹤,但是也常常出現在鄭號錫工作的地方,幫他破案。

「號錫 這場案件,我來幫你吧,被害人已經死了,難怪你們沒辦法破案,或許我能幫我,可以帶我去案發現場嗎?」
黃欣妤提出了要求,鄭號錫則是看他一點思索了一下。

「好吧 上車吧。」
鄭號錫說著,黃欣妤則是露出了笑容,坐上鄭號錫的車子,跟著鄭號錫一起到案發現場。

到了案發現場,黃欣妤先走下車一下子就不見了,留下鄭號錫一個人在現場。

過了沒多久,黃欣妤回來了身邊也多了一個人。

「他也是鬼嗎?」
鄭號錫看了一眼那個女生,而那女鬼則是點點頭。

「你大概知道你怎麼死的嗎?因為這個案子太難破案了,所以需要你的幫忙。」
黃欣妤說著,而那位女鬼流下了眼淚,回想自己出事的經過。

那某天晚上,因為上班到很晚,所以那天就比較晚回家,誰知走在路上一道刺眼的燈光照了過來,下一秒刺耳的煞車聲,而那位女鬼全身是血倒地不起,就這樣死在路上,而肇事者沒有下車查看就直接開走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