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2-21-50-47.jpg

 
«Eternal love»
Ch.3

鄭號錫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也睡不著,想著今天的事情,怎麼想都不對勁。

「你有一天一定會遇到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你會愛上一個女子,但是那個女子不是人,而是跟你陰陽相隔的人...」
鄭號錫想起之前去廟裡拜拜時,一位師姐說的話,雖然之前的他不以為意,但現在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隔天早上,鄭號錫一如往常的去上班,一打開門沒看到黃欣妤的身影。

「人呢?會不會是走了吧?走了也好。」
鄭號錫看向四周沒有看到黃欣妤的身影,最後卻出門了。

「學長早。」
昨天那位學弟走了過來跟鄭號錫問早,鄭號錫也點點頭回應他。

一整天都過的很順,有時候忙著破案,還有一些事情,不得已也是要搞到很晚才回家,回家時看到家裡電燈是亮的。

「早上明明就有關燈啊。」
鄭號錫說著,之後走了進去才讓他真的嚇了一大跳。

「黃欣妤!你怎麼進來的。」
鄭號錫看到黃欣妤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悠閒的樣子,讓鄭號錫真的嚇到了。

「我又不用鑰匙,我也能進來好嗎?」
黃欣妤說著,這時也讓鄭號錫怒了。

「你到底是誰,來這到底有什麼企圖。」
鄭號錫說著,黃欣妤嘆了一口氣。

「這麼快就要說明白...」
黃欣妤說著,鄭號錫也有點不解。

「其實我是鬼,是你們大家都看不到的我,你知道嗎?當時聽到你看的到我,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而且尤其發現你是刑警,而我決定跟定你,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希望 ,帶來給我希望,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有家人嗎?他們發生什麼事。」
黃欣妤跪了下來,苦苦哀求鄭號錫能夠幫助她。

「等等讓我冷靜一下。」
鄭號錫先把黃欣妤扶了起來,摸著自己頭說著,知道事實的他,一時無法反應,只是覺得一切很荒唐。

「不信嗎?要不要證明給你看。」
黃欣妤說著,下一秒就消失在鄭號錫面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