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1-16-21-43-38_1.jpg  捉迷藏/第57回
 
金泰亨看了看底下的大海,海浪拍打岩石的聲
 
音,讓他知道朴智旻已經不在了...
 
 
金泰亨打開朴智旻的手機,一解鎖就看到金泰亨
 
和朴智旻的合照,而還有一個錄音檔,金泰亨把
 
錄音檔點開,朴智旻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一生所愛的泰亨...對不起...原諒我無聲無息的
 
離去,我...真的無法再承受一切,而我常常想到
 
我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光...
 
 
原諒我...我真的很愛你,但當時一直想離開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輕易相信的,如果泰亨你...聽
 
到這個錄音檔就代表我已經不在了吧
 
 
謝謝你們長期的照顧,包含果果和你,甚至還有
 
碩珍哥,碩珍哥是我得到憂鬱症的主治醫師,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變得這麼負面的,我也想了
 
很多,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得到憂鬱症...因為你
 
總是很了解我,我跟果果玩了一個遊戲是捉迷
 
藏...果果他...可能都找不到我了吧,對不起我沒
 
有好遵守約定,我在生病昏迷的這3天...夢到了
 
許多事,包含我的出生,家人的車禍,甚至與你
 
們的相遇,還有...我的死...我知道泰亨你一定不
 
會相信...但...這是真的,預知夢往往都是在讓人
 
手足無措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但...也過的很快,謝
 
謝你們長期的照顧,還有果果真的很喜歡你,接
 
受他吧,記得...把我給忘了,去尋找自己美好的
 
愛情...我永遠深愛的人...金泰亨"金泰亨聽到這,
 
直到朴智旻微弱的聲音結束,他早已淚流滿面,
 
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在海邊大哭著一個上午... 
 
 
 
下集待續...
早上來更文,原因是因為我們要去新生成
長營,也就是隔宿露營啦,但是又想到我一直沒更文,就默默跑來了
今天會更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