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1-16-21-43-38_1.jpg捉迷藏/第56回
 
到了海邊朴智旻靠在岩石上喘著氣,可見當時跑
 
的多麼快,朴智旻靠在岩石上,看著海面
 
朴智旻拿起了手機,打開螢幕是和金泰亨的合
 
照,而看了看時間顯示凌晨3點
 
"不知道泰亨還在睡嗎..."朴智旻小聲的說,想起
 
他身邊的人曾經對他說過的話,而他低下頭眼淚
 
滑過臉頰,滴落在地上
 
朴智旻靠在岩石上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而太陽
 
慢慢從天邊升起,朴智旻張開眼
 
看著大海,而他慢慢站了起來,走向大海
 
而他無助的回頭,放下手機,脫下鞋子
 
"對不起...泰亨 果果 碩珍哥... 我無法控制自己
 
了,對不起...
 
果果...謝謝你陪我玩捉迷藏...但我...應該不會再
 
回來這裡了吧...
 
碩珍哥...謝謝你在我困難無助時幫助我... 但我還
 
是沒有很乖的做治療...
 
還有泰亨...我愛你...對不起...我要先走了,我們
 
下輩子在相愛吧..."朴智旻哽咽的說,閉上眼跳到
 
海裡
 
 
早晨...
 
"唔..."金泰亨拉起棉被,冬天的清晨還是很冷,
 
而摸摸床邊發現朴智旻不在旁邊
 
"應該是已經起床了吧"金泰亨小聲的說,跑去廁
 
所洗漱,過後走了出來
 
金泰亨無論走到哪都沒看到朴智旻,最後金泰亨
 
跑到朴智旻房間,看到了一張紙條和筆記本
 
『泰亨...對不起 我要離開了』
 
金泰亨看到了這張紙條拿起外套衝了出去
 
"雞米到底怎麼了,拜託不要出什麼事好"金泰亨
 
衝到外面,無論外面多麼的寒冷,但金泰亨拉緊
 
了外套繼續跑著,一路跑到海邊,金泰亨四處找
 
尋朴智旻的身影
 
"雞米...拜託不要離開..."金泰亨著急的跑著,內心
 
的著急根本停不下來,之後金泰亨跑到海邊繼續
 
找尋著朴智旻的身影
 
 
最後停在一個石頭上... 金泰亨慢慢走去,石頭上
 
的東西讓他崩潰...
 
"這不是...雞米的東西嗎... 雞米常穿的鞋子,還有
 
他的手機..."金泰亨小聲的說著,立馬站起來找尋
 
朴智旻的身影,但還是一無所獲... 
 
下集待續...
雞米死了...那泰亨怎麼辦
果果跟泰亨之後還會有什麼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