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307_201328_838.jpg

藏心
Ch.18

過了沒多久,大家把腳踏車還了回去,接著下一趟旅程,最後大家也互相道別,準備回家。

「今天玩的開心嗎?」
閔玧其一邊開著車,一邊問著朴智旻說著。

「嗯,開心啊。」
朴智旻開心的說著,這個假期真的過得很愉快。

閔玧其看到朴智旻這麼開心,嘴角也微微上揚,畢竟自己都把朴智旻放在掌心上來疼,不讓他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過了沒多久,朴智旻睡著了,閔玧其看了一下,最後把自己的外套蓋在朴智旻身上怕他著涼。

而他們兩人總是想,目前的愛情是最幸福最好的,但...兩人都沒有想到了後果。

兩個月後...

「智旻...我要出差了。」
閔玧其小聲的說著,正在看電視的朴智旻拿著遙控器怔怔的看著他。

「那時候的事?」
朴智旻說著,想到閔玧其即將離開他,他就覺得很難過。

「下星期,我要去美國出差3個月。」
閔玧其小聲的說著,要不是公司說有重要的案子,不然他真的不想離開朴智旻。

「既然訂下來了,只能去了吧...」
朴智旻眼神黯了下來,無力的說著,最後一個人慢慢的走去房間。

「智...旻。」
閔玧其準備叫住他,但是又卡在喉嚨說不出口,他知道無法陪3在朴智旻身邊,對他一種痛苦,可見在朴智旻的心中閔玧其對有多重要。

過了幾天,閔玧其一直都把剩下的時間留給朴智旻,就是怕自己出差這段時間會想他。

「明天就要出差了,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說著,知道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剩不多了,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也沒辦法,只能談個遠距離戀愛吧。

在這個夜晚彼此都睡不著覺,想到自己最心愛的人沒有在身邊就覺得好難過。

「智旻我出差的這幾天,要好好照顧自己。」
閔玧其說著,朴智旻低著頭不說話,因為他的心裡也很難過。

「知道沒。」
閔玧其看到朴智旻沒有回應,再問了他。

「知道了...」
朴智旻說著,閔玧其滿意的點點頭。

「臉色別這麼難看嘛!之後可以通電話之類的啊!」
閔玧其捏了一下朴智旻的臉說著,接著朴智旻也露出了笑容。

「時間很晚了,睡吧。」
閔玧其說著,朴智旻點點頭,跟著閔玧其乖乖進了房間。

也因為是這樣,朴智旻更珍惜跟閔玧其在一起的時光,把握當下全部給了閔玧其。

隔天早上朴智旻比平時的時間還早起床,看著還在熟睡的閔玧其,不禁低下頭。

「要去出差了呢...」
朴智旻小聲的說著,看著閔玧其想著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鼻頭一酸,眼眶變的濕熱,眼淚緩緩低了下來。

「醒了...」
閔玧其一睜開眼就看到朴智旻落淚的樣子,立馬爬起來抱住朴智旻。

「怎麼了? 怎麼哭了?」
閔玧其小聲說著,看到朴智旻哭他真的很心疼。

「我不想你走,我一刻都無法離開你。」
朴智旻抱緊了閔玧其說著,閔玧其也抱住朴智旻,靜靜的聽他說話。

「我也很捨不得你,但至少我們還能視訊聊天,或是講電話,每天能夠看到你或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很好了,3個月就等我3個月,我回來帶你去吃你想吃的西式餐廳好嗎?」
閔玧其說著,朴智旻也點點頭,兩人對視了許久,接著吻了對方,兩人都知道3個月看似很久,但是只有有心,都可以等待的。

TBC

更文啦,玧其要去出差了
那智旻怎麼辦?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琳琳即將高三了呢!要慢慢開始準備統測了
所以沒有時間寫文章,請大家見諒
然後我的蝦皮有一些少量的出清商品
有INFINITE和防彈的,有小卡/貼紙/透卡/(卡貼可能之後也會整理喔)

 https://shopee.tw/lindy1019

蝦皮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