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44570_1936388246577650_176773255_n.jpg

當防彈跟妳告白 
柾國篇

「老闆 我要2支羊肉串。」 
柾國對著老闆說,後來餘光看到一個妳蹲在地上哭,而柾國走了過去。

「妳怎麼了?」 
柾國吃著羊肉串看著蹲在地上的妳說。

「我男朋友拋棄我 他變心了......」 
妳抬起頭看著柾國哽咽的說。

「妳先起來吧,我叫田柾國這個給妳吃吧,不要餓肚子了。」 
柾國拿起袋子中的羊肉串說。

「謝謝你 但是我肚子不餓......」 
而妳小聲的對柾國說。

「那......我送妳回家吧,妳叫什麼名字。」 
柾國抓自己的頭對著妳小聲說。

「我叫阿米,我之前是和家人一起住的,但是出外工作沒有房子,所以我後來是和我前男友同居的。」 
妳擦乾眼淚,對著柾國說。

「這樣啊......難怪妳拿了行李,不然這樣吧,妳來我家住吧。」 
柾國把妳拉了起來,後來到了柾國家時,柾國直接把妳的行李拿進去。

「阿米妳先去洗澡吧,我幫妳把行李放到房間。」 
柾國看著妳笑著說。

「謝謝你 柾國。」 
妳露出了笑容點點了頭。

而妳洗好澡後,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著在看電視的柾國。

「柾國,我洗好嘍。」 
妳看著在看電視的柾國說。

「好喔,阿米桌上有羊肉串自己吃喔。」 
柾國對著妳說完就去洗澡了。
///
在那之後妳住在柾國家照顧著他,也幫他做了很多事,在這樣的狀況下兩人也產生了感情。

有一天妳和柾國坐在客廳看電視......

「阿米 我好累。」 
柾國把頭靠在妳的肩上小聲說

「去房間睡吧。」 
妳看著柾國說

「我不要,我要在這裡睡。」 
柾國說完躺在妳的大腿上閉上了眼睛

「吼!柾國你也真是。」 
妳輕輕點著的柾國的額頭說。

「阿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柾國閉著眼睛小聲的對妳說。

「恩......如果我說我不願意呢?」 
妳彽頭看著柾國笑著說。

「阿米......妳怎麼可以這樣。」 
柾國睜開眼睛嘟著嘴巴說。

「唉呦 沒想到我們的果果這麼可愛,不鬧你了,我當然願意啊。」 
妳輕輕點了柾國臉頰說。

而妳說完這句話,柾國忽然爬起來偷親妳一下,立馬又躺下去睡。

「阿米,我愛你。」 
柾國睜開眼睛看著妳說著。

「因為是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把我拉了上來,我不愛你要愛誰啊。」 
妳看著柾國小聲的說著。

「田柾國永遠是我心中的小可愛」 
妳看著柾國笑著說。

 

--完--

我帶柾國的文回來了

消失了2天啊 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呢會有個意外的小驚喜 明天就知道啦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