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38066_1896325107250631_365542993_n.jpg

    我還愛著你/第2回

  上禮拜柾國媽媽約姜彤兒到釜山的咖啡館... 
「伯母您找我?」
姜彤兒看了四周小聲的問。

「對 彤兒小姐請坐吧 妳有要喝什麼嗎?」 
田柾國媽媽問了姜彤兒說。

「伯母您就不要麻煩了,我會自己點的,而且不要讓伯母您破費。」
姜彤兒揮揮手,搖頭說著。

「好 我個性是比較直的人,我不喜歡拐歪抹角那我就直說了。」 .
田柾國媽嚴肅的對姜彤兒說。

「伯母您這是...」
「彤兒小姐,我知道妳和我們家柾國交往,但是可以請妳離開柾國嗎?」
田柾國媽握住姜彤兒的手低著頭說。

「為什麼... 」
姜彤兒聽到時愣住了。

「我們家的柾國的夢想是明星路,因為妳,讓他的這個夢想因此停擺,所以可以請妳離開他好嗎?」
田柾國媽媽語氣帶點了嚴肅,而姜彤兒瞬間心碎。

「我.... 」
姜彤兒頓時愣在那裡,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我只能跟妳說到這了,我是真的希望妳離開柾國,離開釜山,這樣對你們來說都好,我還有事必須先走了。」
田柾國媽媽說完就攔下計程車走了,留下還愣在那的姜彤兒。


最後姜彤兒回想著,自己的眼淚也停不下來,就這樣眼前的視線也漸漸模糊,連田柾國都不知道姜彤兒跟他分手的原因,

最後姜彤兒收拾行李離開釜山到了首爾,自己租了房子,在咖啡店工作,展開了新的生活...

 

下集待續...

哈囉好久不見了

最近琳琳我時常神隱 一直無法更文真的很抱歉

如果有用電腦或是平板看文的粉絲們

有沒有發現我多新增了一些歌曲呢?

因為我很喜歡聽鋼琴版或是音樂盒版音樂

因為可以放鬆心情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以上就這樣啦 如果想看更多的文

可以到instagram來找我喔

名稱是lindy.1019 Lindy琳琳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