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1-16-21-43-38_1.jpg

捉迷藏/第60回 最終回


"對啊,雞米說的,他說你跟他的遭遇差不多"金碩珍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小聲的說著


"碩珍哥還好嗎?"金泰亨小聲問著


"還好,只是早上看太多病患了"金碩珍喝了一口水小聲的說著


"那要不要休息一下啊?"田柾國小聲的說,只見金碩珍搖搖頭


"不用了啦 難得你們今天有空過來,好久沒看到你們的啊"金碩珍露出笑容小聲的說著


"那碩珍哥的身體要顧好,不要生病了"金泰亨小聲的說著


"我生病要換你們照顧我啊"金碩珍小聲的說,而金泰亨和田柾國都愣了一下,接著大笑了起來


"唉呦 我們又不是醫生,幹嘛叫我們看啊"金泰亨笑著說


"看來你們已經看開了吧"金碩珍小聲的說,而金泰亨和田柾國同時對看了一眼


"這句話是..."田柾國不解的看著金碩珍說


"你們終於露出笑容了"金碩珍笑著說,而金泰亨開口了


"對啊 我們想了很久,雖然會難過,但我依然相信雞米會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金泰亨嘴角微微揚起


"能這樣想是最好的,感覺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金碩珍揉揉太陽穴小聲的說著


"碩珍哥看起來很累,我們給他點休息時間吧"田柾國小聲的說著,而金泰亨微微點頭


"不用了啦 我等等就好了"金碩珍搖搖頭對著他們說著


"沒關係啦 我們下次再來拜訪你"田柾國笑著說,示意要金泰亨離開


"恩恩好的,我們到時有時間一起去看雞米吧"金碩珍小聲的說著,只見金泰亨微微點頭,之後轉身離開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過了一年,而金泰亨和田柾國金碩珍拿著花,走去海邊,而3人同時望著大海,讓他們想起有朴智旻的時光


"雞米我來看你了,你在那過的好嗎..."田柾國小聲的說,同時看向金泰亨,只見金泰亨低頭不說話,微微抽著泣


"別哭了 雞米會心疼的"田柾國緊抓著金泰亨的肩膀小聲的說


"對啊 雞米會心疼的,泰亨別哭了,雞米一定過的很好,不需藥物的控制,沒有罪惡感,雖然我們會捨不得,

 

但至少我們都有跟雞米相處的美好時光"金碩珍拍著金泰亨的肩膀小聲的說著,順便給他面紙


金泰亨接過面紙,輕輕的擦著眼淚,最後慢慢抬起頭露出了微笑


"你們說的對,我要學會不哭,雞米會心疼的,我相信雞米能夠過得很好,畢竟我們還

有快樂的時光對吧"金泰亨笑著說,而田柾國和金碩珍也微笑著

朴智旻謝謝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們有美好的時光


而我...依然愛著你


朴智旻...我最愛的人

END完


終於完結啦,說真的我也,說真的我也很捨不得,畢竟這部花了我一大半的心血,中間也經過了許多事
感謝噠噠們的支持,才讓我有機會把這部完結

下部小說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