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0-16-23-56-04_1.jpg

相遇/第25集


"啊~~~~~~~~~~~"聽此起彼落的尖叫就可以知

 

道這個遊樂設施的刺激程度


"嗚哇~~超級期待的看起來好好玩歐"韓筱颺興

 

奮的在隊伍中大叫


"筱颺啊....雖然我敢玩還是不要太過分好了語

 

寒和號錫會怕啊"朴智旻擔心的說


"那個....其實我想玩玩看,畢竟都來了嘛..."陳

 

語寒鼓起勇氣想嘗試


"既然語寒想玩,我一定奉陪"鄭號錫意外的勇

 

敢讓朴智旻陳語寒甚至是韓筱颺都嚇樂一跳


"為了消除緊張感我們來唱歌吧~就唱불타오르

 

네好了~”朴智旻大聲提議


乘坐觀賞風景(?)的那段時間大夥唱的很開

 

心,直到.... "要下去囉~~~"坐第一個的韓筱颺

 

興奮的說


“Fi~re!!!!!!!!!!!!!”滑下去的瞬間聲音立馬高八度

 

"嗚哇真好玩~對吧"韓筱颺用唱啞的嗓子說


"是啊 全身都濕了真涼~"陳語寒開心的附和


因為玩完火山歷險的時間接近黃昏,所以摩天

 

輪的燈光就突然亮起,吸引了兩個女孩目光


"好美...我們坐這個好嗎?"陳語寒看到了她在

 

這世上看過最美的風景


"好啊 我和語寒坐一個車廂,而號錫和筱颺坐

 

另一個"朴智旻開心的看著陳語寒說


"好的,沒問題 我們坐吧~"就算鄭號錫明明很

 

怕卻拉起了韓筱颺的手邁步走向美麗的摩天輪


而朴智旻也是,有陳語寒的地方他就願意跟著

 

她的足跡



下集待續...

說到FIRE就真的快讓我笑瘋
之前不知道為甚麼唱FIRE唱到破音XDD
等等就最後一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