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3110523108[1].jpg

天使/上

"我喜歡你"一個女生那個卡片站在男生的面前

低著頭大聲說著,而那個男生接下了卡片,答

應她的告白

在那之後那個女生每天都跟男生黏在一起,成

了大家眼中的小情侶

"要答應我,我們兩人誰也不能離開誰,就算

我們分開了,我們的心也是彼此連在一起的對

"那個女生抬頭看著那個男生說

"我會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那個

男生緊抱著說

以為永遠都會在一起的兩人,但上天好像沒有

很疼他們...

 

"這位先生...很抱歉你必須接受治療,你已經是

胃癌第二期了"穿著純白色的衣服的醫生對著

那個男生說,只見那個男生不相信,捂著嘴巴

"怎麼可能...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胃痛...怎麼會

這麼嚴重..."那個男生捂著嘴,濕熱的淚水也慢

慢流了下來,他失神的想著 要如何面對他最

愛的那個人

在離開醫院後,那個男生的手機響了,而手機

顯示著他深愛的女生的名字....

 

下集待續

直接放上了

再來就要看我哪時有時間才會更文

我覺得應該會很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